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务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顶岗挂职助力基础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2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深度融合,3月22日下午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封蕾带领党务办主任薛岗、教务科科长王朝晖、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世亮及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薛海宁等一行赴绥德县郝家桥小学开展党建领航助力基础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座谈。

  管委会副主任封蕾对绥德师范校区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以及顶岗挂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绥德县郝家桥小学校长王宇欢迎绥德师范一行老师并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等情况。同时表达了学校在党建工作中的诉求,双方就党部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建阵地建设,达到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实现联合党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搭建了新平台,开创了新局面。

 撰稿:李姗   审核:王世亮 薛岗   图片:闫继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