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务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教工第二支部    发布时间: 2023-03-21    点击量: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业务,绥德师范校区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探索联合党建工作的新方式,2023年3月绥德师范校区教工第二支部与绥德县薛家河乡政府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绥德县薛家河镇政府全体干部、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站所负责人都参与了学习。

  3月20日,黄凤凤同志做了巜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讲座,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基础、基本路径等七个问题。参加学习的同志进一步明确了乡村振兴走什么路、举什么旗、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

  3月21日,王红艳同志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重点学习了为什么要提中国式现代化?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式现代化具有怎样的意义?参加学习的同志进一步坚定了通过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心。

  两次专题讲座后,第二党支部的同志又与薛家河镇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进一步交流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薛家河镇的实际情况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

撰稿:黄凤凤  审核:薛岗   照片:王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