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务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贯彻党的二十大,联合党建开新局

------ 绥德师范校区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工第三支部    发布时间: 2023-03-18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联动驱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局面,3月17日下午,绥德师范校区教工第三党支部与绥德县春笋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联合党建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参观了幼儿园的各功能部室。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第三,春笋幼儿园石园长段园长表达了幼儿园在党建工作中的诉求一是在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建设二是家园共育家庭教育,三是红色文化与园本课程的开发建设三方面的需要。最后,双方党支部支部成员经过协商,达成一致意见。春笋幼儿园非常愿意接受绥师校区党支部帮扶协助,创建“党建+红色文化”特色活动、“党建+本课程”特色课程、“党建+课题研究”特色思路建设“五星级”党支部建设及家园共育家长课堂,创特色、建亮点,促进幼儿园更好地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建阵地建设,创特色、建亮点,深度挖掘联合党建模式达到了党建业务深融合,为实现校企党建资源共享、合作共建共赢,搭建了新平台,提供了新思路,开创了新局面。

 撰稿:李媛   审核:侯艳  薛岗   照片: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