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页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拟对口援助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2    点击量:

北京师范大学拟对口援助绥德师范

2018321日,在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的带领下,榆林学院副院长康伟和我校校长王守文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就北师大支援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学院(陕西省绥德师范学校)项目进行沟通对接,深入交流有关对口援助事宜。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郝芳华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座谈等活动。

陕西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北京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本次援助项目,之前已就对口援助框架、目标、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达成了初步认同。此次座谈会上,榆林学院就北京师范大学对口支援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学院开展师资培训、共建西北革命史研究院、共享课程资源、图书资料等内容与北京师范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使双方就下一步起草、签订合作协议等达成了初步共识。北京师范大学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办学经验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支援榆林革命老区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师范教育发展。此次双方沟通对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的方向,确认了项目对接联络人,对促成项目尽快落实、取得实质性进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