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页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绥德师范学校并入榆林学院移交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30    点击量:

 

      3月28日上午,绥德师范学校并入榆林学院移交工作会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榆林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孙建宁、省教育厅规划处副处长权伟,我校党委书记许静洪,院长许云华,副书记李治山,副院长张富林、张晓,副书记尚爱军,副院长康伟,院长助理张雄,绥德师范学校校长王守文出席,会议由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主持。

     会上,权伟宣读了我校合并绥德师范学校的相关文件,许云华、王守文、榆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增宏会签了我校合并绥德师范学校资产审计清册。

     王守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绥德师范学校将服从榆林学院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和安排,努力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以主人翁的态度,主动积极工作,主动适应转型,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干部,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传承弘扬绥师精神,力争在新时代有作为,完成好新使命,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许静洪表示,榆林学院将严格按照省上对合并后的绥师校区功能定位,传承好百年绥师教育品牌,提升师范教育水平;传承好红色基因,积极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加强灾后重建,建设绥师革命纪念馆;扎实、稳步推进合并中的各项工作。他希望省市能在绥师离退休人员待遇、灾后重建资金来源、招生和就业安置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杨东明说,大家一同见证了绥德师范学校人、财、物台账正式移交榆林学院这一重要时刻,意味着绥德师范学校正式成为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接受榆林学院的领导和管理。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榆林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扩大省市合作范围,提升省市共建质量,举全市之力在科创新城新建“榆林大学”,使榆林学院早日建成基础雄厚、特色鲜明、区域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孙建宁说,绥德师范学校实质性并入了榆林学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持续加大对榆林学院的支持力度,为榆林学院升格榆林大学创造条件。他希望榆林学院抓住两校合并和省市共建、新校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强内涵发展,主动对接地方需求,以追赶超越的奋进姿态,奋力谱写建设榆林大学的新篇章。

    我校各部门,榆林市委编办、政府办、教育局、财政局、审计局、人社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