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页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5    点击量:

 

    4月3日下午3:30,我校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成立大会在绥德师范校区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许静洪、副书记李治山、副院长康伟,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白振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尤飞,绥德师范校区校长王守文出席,学校人事、国资、网络信息中心、宣传、财务等部门负责人及绥德师范校区全体教师参加。大会由李治山主持。

    会上,尤飞宣读了《关于成立绥德师范校区管理委员会等机构的通知》《关于康伟、王守文任职的通知》。

    许静洪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榆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到2019年3月28日,绥德师范学校已完成并入榆林学院的人员划转、资产移交、经费基数核实等工作。今天在此组织召开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成立大会,组建中共榆林学院“绥师校区”工作委员会,任命榆林学院副院长康伟兼任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守文为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主任,设立榆林学院李子洲干部培训中心,陕北革命研究院,就是要统一思想,加快两校的融合和发展,为榆林学院早日建成榆林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之后,他就学校人事聘任、岗位职责、工资待遇、职称晋升、养老统筹等教职员工较为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希望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教职员工加强学习、早日转换角色,携起手来共同推进学校发展,为榆林学院早日建成榆林大学而努力奋斗。

    康伟就榆林学院绥德校区平稳运行、相互融合、发挥师范教育特色优势、传承红色文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说,团结的领导班子是事业发展的关键。他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核心、坚持从学校利益出发,使绥德师范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解决好教师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榆林学院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下,带领广大教师以追赶超越的奋进姿态,奋力谱写建设榆林大学的新篇章。

    王守文表示坚决服从榆林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同意组织的决定和工作安排,主动适应转型,适应新岗位、新角色,争做“四讲四有”的党员干部。他希望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的同仁继承绥师光荣革命传统,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工作,主动适应转型,加强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实现绥师校区的跨越式发展,为榆林学院早日建成榆林大学而共同奋斗。

    会后,与会领导就绥师校区教室、学生公寓、餐厅、体育场馆等的灾后重建进行了现场调研。

    之后,工作对接座谈会在绥师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办公室、组织、人事、国资、网络中心、宣传、财务等相关部门领导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逐一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