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页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绥师校区召开领导班子任免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6    点击量:

绥师校区召开领导班子任免大会

3月5日下午,绥师校区召开了校区领导班子任免大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绥师校区原党工委书记康伟主持,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出席,组织部部长尤飞,人事处处长姚学慧及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

组织部部长尤飞宣读了校区干部任免文件:任命张雄同志为绥师校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宏飞同志为绥师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东敏同志为绥师校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充分肯定了原领导班子多年的辛勤付出,并对绥师校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建设和谐奋进的新班子;二是努力开创绥师校区发展的新局面;三是努力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他强调新的校区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地团结合作,艰苦奋斗,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以百年校庆为契机,以“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为抓手,努力实现绥师校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开创校区工作的新局面!

校区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张雄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尽快转变工作角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回报社会。并表示绥德师范校区是一所有着近百年光荣历史的师范学校,为中国革命和党的教育事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西北地区党团组织和西北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与发展做出了特殊贡献,享有“革命基地,教师摇篮”的美誉。他表示来绥师校区任职,深知责任重大,将努力争取各级政府的支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快速提升,加强李子洲干部学院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一颗进取心对待工作,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以一颗友爱心对待同志。坚持原则,顾全大局,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勤奋工作,为绥师校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高宏飞同志表示将不辱使命, 勤勉工作,为传承百年绥师的红色精神不懈努力,力争做到四个全力。第一、全力推动校区本科教学体系建设;第二、全力支持校区全体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第三、全力保障校区全体教师能力提升;第四、全力维护校区学生学习诉求。郭东敏同志从坚持学习、处理好关系、履行好职责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原任校区领导也分别作了离职发言,大家表示完全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和校领导及同事的大力支持,相信绥师校区会发展的更好,并祝愿榆林学院早日升大成功。

副校长康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任免大会开得很成功,绥师校区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创绥师校区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