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师校区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健身活动

来源:党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09    点击量:

  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13个“三”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绥师校区分会在塑胶操场举办了趣味健身活动。校区领导、分会工作人员及部分女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共6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校区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在2022年校区追赶超越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女同胞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踢毽子、跳绳、吹乒乓球、转呼啦圈、下跳棋等健身活动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者激烈角逐,观众们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快乐热烈。

  通过趣味健身活动,有利于女教职工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增进同事友谊,营造积极向上、轻松快乐的氛围;同时,展现校区女教职工健康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挥女性独特优势,满怀热情投身于校区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校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薛岗  审核:高博  照片: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