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绥师校区举行

来源:党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13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绥师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榆林市政务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副主任冯涛,绥师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管委会副主任封蕾出席,纪工委书记加楠主持。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首批学员 43人参加开班式。

  张雄代表校区师生热烈欢迎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培训班首批学员来校参观学习。他向学员们介绍了绥师校区光荣历史和杰出校友革命故事,校区目前办学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通过三天的培训,能够学有所获。

  冯涛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绥德师范辉煌的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从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力量、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更好地指导日常工作。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参观了校史馆,在李子洲纪念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喜迎榆林学院百年校庆之际,通过开展干部培训活动,能够更好地推进校地合作,实现校地互利共赢,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撰稿:薛岗  审核:加楠  高博  照片: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