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03    点击量:

  3月3日下午,绥德师范校区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康伟出席并点评,人事处处长姚学慧和人事处李欣欣到会督导,校区领导班子参加,支部书记和党务办、行政办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工委书记张雄主持会议。

  校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校区党工委书记张雄按照《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代表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延晓强、封蕾、高博、加楠在会上逐一进行发言,结合个人分管工作,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严肃认真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康伟在点评时指出,绥师校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态度诚恳,营造了严肃紧张、团结向上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就进一步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康伟指出,一是绥师校区班子要加强对“六个方面”的学习,聚焦根本性问题,把问题剖析清楚,增强斗争意识,发扬奋斗精神。二是不断提升三种能力,即教书育人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校区办学治校能力。三是绥师校区领导班子要在高质量谋划方面再研究,要借助制度修订,加强考核,引领校区高质量发展。

  张雄代表校区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很到位,绥师校区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校区存在的问题再次梳理总结,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新的整改措施;按照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思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振能力、强化作风,全力做好校区各项工作,为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绥师智慧和绥师力量。

  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康伟副校长、姚学慧处长等一行人检查了校区教学设施运行、环境卫生、人员到岗、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健康驿站建设、使用情况,并指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姚娜 薛岗  审核:高博  照片: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