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师校区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暨追赶超越任务部署动员会

来源:党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02    点击量:

  3月2日下午,绥德师范校区召开2023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区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封蕾主持。

  会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传达了学校2023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管委会副主任封蕾解读了校区2023年追赶超越各项工作的具体任务。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延晓强、管委会副主任封蕾、党工委副书记高博、纪工委书记加楠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绥德师范校区的政治大年,是后疫情时代的第一年。绥德师范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将重点从以下七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坚持党建领航,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创新创优基层党建,扎实推进从严治党。二是弘扬奋斗精神,提振教职员工精气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完善教师帮扶计划,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三是夯实教学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强教研室建设。四是加强团队建设,提高科研成果水平。凝练特色科研方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营造浓郁科研氛围。五是狠抓学风建设,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加强德育队伍建设,注重学生日常管理,强化就业指导服务,推进学生社团建设。六是注重文化建设,营造优良办学环境。精心筹划百年校庆,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广泛开展特色活动,全面优化育人环境。七是强化后勤保障,全力实现安全稳定。积极创建节约型校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高度重视安全工作。

  最后,他表示,绥德师范校区将遵照学校党委、行政“稳中有进、守正创新、艰苦创业”和“科学定位、稳定规模、提高质量、适度建设”的工作要求,根据《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 榆林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和榆林学院2023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对标学校和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继续按照校区“11234”工作总思路,即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一条工作主线;确立“强化大学理念”一个工作目标;践行“追赶超越”和“竞争中成长”两项工作机制;实现“校园文化建设”“教师教学科研”及“校区治理能力”三个提升;夯实“党建领航”“教研相长”“作风建设”“百年校庆”四项重点工作任务,一张蓝图干到底,推动校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百年校庆。

  撰稿:薛岗  审核:高博  照片: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