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 2023-03-0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动高质量就业,2月28日下午,绥师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高博在图书实验楼二楼报告厅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作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讲座。

  高博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从就业方向选择、就业态度、就业渠道拓展、求职技巧及升学考试等五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强调毕业生们要认清当下就业现实,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做好就业或升学规划。鼓励毕业生突破专业限制,先就业再择业,积极运用逆向思维,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的岗位,端正态度,充分准备,早日实现顺利就业。

  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为校区毕业生解答了就业的诸多疑惑,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使学生对未来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自信,为今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海龙   审核:高博   摄影:刘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