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师校区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来源:党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8-30    点击量:

  8月29日下午,绥师校区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主持。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高宏飞就教师的转型发展和校区教学、科研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党工委副书记郭东敏对上学期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本学期的党建及党员学习等工作做了安排,并就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辅导员班主任工作队伍的补充、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校区新闻宣传报道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作了强调和说明;管委会副主任延晓强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大排查、后勤保障、干部学院建设等工作;纪工委书记加楠就校区纪工委工作特别是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张雄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科室、教研室、各党支部要按照分管领导的工作安排部署做好工作规划,要细化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地落实各项工作。首先,他就做好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强调了四个重点。一是要夯实教学中心工作地位,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校区三大功能定位之一的人才培养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区人才培养工作必须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绥师校区红色资源优势,加强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教研室工作建设。二是要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逐步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要继续开展科研育苗基金项目的申报及完善工作,引导广大教师逐步树立科研意识,积极争取各类横向项目。三是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他强调,辅导员、班主任是学生学习、生活健康成长的领路人,要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要充分发挥好学生会、班干部、学生社团的作用,不断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四是要抓实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继续加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管理等工作,并加强法制教育,开展好消防应急演练。其次,他从做好工作规划、加强学习、作风建设、加强团结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最后,他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努力做好校区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