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师校区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来源:党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8-24    点击量:

8月23日下午,绥师校区干部任职宣布会在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主持,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组织部部长尤飞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任命加楠同志为绥师校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的任职文件,加楠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代表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发言。

张雄表示,这次校区干部调整,是学院党委着眼于绥师校区与榆林学院本部的高度融合和发展,着眼于校区班子建设实际情况,经过认真研判,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决定的。这是对绥师校区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是对校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厚爱。校区党工委坚决拥护学院党委的决定。

加楠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组织把他放到这样一个重要岗位,深感使命如山、责任重大,既有压力、更有信心。他将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紧紧围绕校党委和绥师校区党工委的中心工作,按照校纪委的工作安排,扎实有力地开展工作。

最后,康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加楠同志出任校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不仅补充了校区领导班子队伍,也优化了班子年龄结构,为校区领导班子注入新的活力。他希望加楠尽快转变角色,大胆开展工作,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推动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校区各部门支持配合加楠同志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