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扩大)会议

来源:党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7-08    点击量:

2021年7月7日下午,绥德师范校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扩大)会议,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张雄主持。

首先,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延晓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管委会副主任高宏飞、党工委副书记郭东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由党务办主任薛岗领学“中央教育工作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

集中学习后,进行交流研讨,主要由校区领导交流学习体会。管委会副主任延晓强说,在建党百年之际,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是因为有马克思主义先进理论的指导和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因为我们建立了最适合人类社会发展的社会制度。一系列成就的取得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也更加坚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会实现。管委会副主任高宏飞认为,他荣幸得收看了建党百年的盛大庆典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彻底解决了贫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拜,信心满满。党工委副书记郭东敏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典大会讲话内容中的九个“必须”,总结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十个“靠什么走来”,也即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十个密码。

最后,党工委书记张雄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庆典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振奋人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并将其学以致用,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