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喜获榆林学院教职工运动会总成绩第二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8    点击量:

绥德师范校区喜获榆林学院教职工运动会总成绩第二名

为活跃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427日下午,榆林学院校工会和体育学院在校田径场联合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包括趣味保龄球、袋鼠跳接力和踢毽子三个项目。

绥德师范校区工会组织13名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首次参加就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校区争得了荣誉。参与保龄球项目的有薛岗、王朝晖、高虎、张帆、鲍芬、赵春霞六位老师;参与袋鼠跳项目的有闫秋月、吴冰晶、方小娟、张彩艳四位老师;参与踢毽子项目有闫继让、白秀梅、方小娟、鲍芬、何小轮五位老师。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老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本届趣味运动会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很好地增强了我校教职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了老师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趣味运动会让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应该趣味运动项目培养了大家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提高了老师们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