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名师讲堂”第一讲顺利开讲

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 2021-04-01    点击量:

  为明晰“课堂革命”使命,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全面融入学校“双万计划”实施工程,以完善“同课双师”机制为抓手,提高校区师生科研及课程建设主动性和积极性,绥德师范校区启动打造“名师讲堂”

  2021年3月31日下午,绥德师范校区“名师讲堂”第一讲顺利开讲,特邀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史专业学科带头人栗洪武教授题为现代大学与红色师范的联姻及其意义学术讲座

  栗教授以生动鲜活的百年红色师范校史为例,引导广大师生深入思考传统大学,现代大学的八个发展要素,在学理上引导大家对大学文化形成和积淀进行深入思考,基于大学教育基本要素进行理性分析

  在过程中,师生们与栗教授进行了积极广泛的互动交流。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碰撞,对今后绥师校区广大师生教学学习、科研具有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