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3-31    点击量:

  3月31日上午,绥德师范校区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主持,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东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对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张雄书记总结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第二阶段校区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推进说明会。首先,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东敏书记就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一是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工委的组织力,二是以意识形态工作为重点,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和建设,三是开展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四是以服务学生为根本,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五是完善各类考核评价机制,全面服务学生,六是组织开展好各类学生社团及培训工作。

  然后,管委会副主任高宏飞就教学、科研、干部学院工作从九个方面进行细致说明,一拓展生源类别,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提高师资队伍结构优化强度;三增强学科意识,强化专业建设理念,启动校级一流专业培育工作;四明晰“课堂革命”使命,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五推动标志性成果打造互动机制建设节奏,充分挖掘校区“百年师范”优质资源;六树立评建意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力度;七加紧组建干部学院运行团队,为高质量培训工作提供人才保障;八打造干部培训系列精品课程、现场教学课程,制作教学PPT课件、微视频课件,提升干部培训教学质量;九争取将校史展览室建设成为“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加强与市内、外干部培训机构合作,实现相互提高、互利共赢,进一步扩大干部学院影响力。

  随后,管委会副主任延晓强就防疫、安全、综合保障等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省、市、县各级行政和防疫主管部门有关防疫工作要求,防疫工作实行常态化管理,责任要层层落实到人,重管理,抓落实;不断推进校区财务制度和预算制度规范化;拓展一切可利用资源,进一步提高绥师校区筹资能力;尽力解决教职工关注的继续教育、子女教育、医疗健康等民生问题;对学生公寓、教师公寓进行改造,提高校区餐厅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最后,张雄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聚力、以学促干,全力聚焦目标任务,团结奋斗,努力拼搏,奋力谱写校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