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召开公费师范生党史学习暨同课双师实效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9    点击量:

绥德师范校区召开公费师范生党史学习暨同课双师实效调研座谈会

202131819302120,绥德师范校区在图书实验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榆林学院公费师范生党史学习暨同课双师实效调研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榆林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绥德师范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宏飞校长;出席座谈会的还有绥德师范校区学生科科长张海龙老师,教务科科长王朝晖老师,党务办公室主任薛岗老师,行政办公室主任张浩老师,辅导员高虎老师,班主任王红艳老师、闫继让老师,以及小教201班的全体同学,小教202班的全体同学,学前201班的全体同学,学前202班的全体同学,学前203班的全体同学。座谈会的第一项议程:薛岗老师做党史学习动员讲话;座谈会第二项议程:高宏飞校长做同课双师推进说明。高宏飞校长从招生到就业,公费师范生1+2+1模式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希望同学们努力奋斗,努力成才,为榆林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更好的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将榆林学院党委、榆林市委市政府、绥德师范校区党工委对同学们的深切期望贯彻好、落实好,借着神圣的党史学习和同课双师实效调研座谈会的契机,座谈会第三项议程为同学举行了一个庄严的教师成长仪式。本次座谈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集中学习阶段,为了更好的将党史学习和同课双师实效调研落到实处,第二阶段在下周按照班级为单位在班级进行座谈,要求同学们做好发言准备,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组织工作,学校领导将根据工作安排出席第二阶段的座谈会。



撰文:王朝晖

审核:高宏飞

摄影: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