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科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点击量:

 

绥德师范校区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41日下午四点半,在校区第二会议召开了教研室工作研讨会。教务科,各教研室主任,高宏飞校长参加了会议,教务科王朝晖科长主持,会议深入讨论了教研室的学科和专业建设方向,明确了根据工作实际进行优化,做好校区本科化衔接和本学期的工作。

高宏飞校长针对校区教师转型以来的实际,就课程思政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模块化课程教学,教研教改项目如何联系红色校史资源,结合教师以往工作中的优势和经验,积极参与教研教改项目申报,要求教研室主任会后组织老师们深入讨论,为计划下一阶段开始的考研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动员工作。

各位主任在研讨会上积极讨论,王晓丽老师根据老师们的上课情况,提出了正在进行的授课方案,高校长指出这就是应用型大学模块化教材建设的雏形,鼓励老师们扬长避短,形成教学成果,张彩艳老师就心理学和教育学分方向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鲍芬老师就师范体育和公共体育课程特征的区别做了说明,姜华和党翠老师就大学语文、计算机等公共课建设提出了建议,大家讨论气氛热烈,研讨会收效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