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页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榆林学院党组一行来我校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7    点击量:

榆林学院党组一行来我校参观学习

2017518上午,榆林学院党委书记高延龙,院长许静洪一行17人来我校参观学习。

学习组一行在王守文校长,马润喜、康宏副校长等陪同下,先察看了我校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随后,高延龙、许静洪等一行认真观看了我校校史馆,仔细听取了每一处讲解,详细了解了我校办学的历程。之后,学院领导与我校领导在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王守文校长介绍了我校升格实施过程,并讲到绥师并入榆林学院是双赢,绥师在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学校并入榆林学院后光荣的革命、教育历史必然会更加发扬光大。高延龙书记谈了绥师升格并入榆林学院是件大好事、大实事,省上指示是正确的,大家应共同努力做好后续工作。

座谈中,我校刘云老师向榆林学院党组学习组介绍了习仲勋同志与绥德师范的密切关联;榆林学院谢伟、郝万喜博士分别介绍了习仲勋与郝家桥的关系和习仲勋在郝家桥的工作情况与启示。高延龙书记深入的谈了在郝家桥和绥师的学习体会。

绥德师范学校

201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