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页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到绥德师范学校视察灾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28    点击量:

 

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到绥德师范学校视察灾情

728日上午,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在绥德县县长姬跃飞、绥德县教育局局长王彪、书记霍亚利的陪同下, 冒着大雨到我校视察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带来了市局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726日,暴雨来袭,洪水肆虐。绥德县遭遇了百年难遇的大暴雨和子洲清水沟水库决堤之难。洪灾中,沿线河道、村庄及农田受到严重冲刷。洪水侵虐之后,地处无定河西岸低洼地带的学校校园积水高达3.2米,河草、淤泥、横七竖八的车辆瞬间使美丽的校园变成了一片汪洋。校史馆、教学楼、办公楼、家属区的一楼全部淹没,满目疮痍。

领导的到来给了学校教职工莫大的温暖,也坚定了我们重建家园的信心。市局及县领导表示将在人力、物力上给予学校大力支持,这坚定了学校抗灾救灾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了学校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沈局长再三嘱托学校领导及时抽取污水,清理淤泥,并做好消毒防疫工作,确保校园及教职工人身安全。在抗洪抢险救灾的重大任务面前,学校教职工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不辜负市局的期望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