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页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视察绥师灾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9    点击量: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视察绥师灾情,

指导灾后重建

818,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在省、市、县级领导的陪同下特地来到绥德7.26洪灾的重灾区绥德师范学校,了解灾情并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绥德县委书记李永奇和绥德师范学校校长王守文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学校灾情及抢险救灾具体情况。

娄书记、胡省长等领导仔细察看了灾情,并特地到校史馆察看了具体情况。看到校园洪水积水水位线,以及学校的受灾情况时,娄书记说:绥德师范学校此次遭受的灾害,远比想象的更为严重,绥师的灾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绥德师范学校拥有悠久且光荣的历史,校史馆内陈列的史料尤为重要,他强调,学校一定要竭尽全力,保护校史馆中陈列的珍贵资料。学校被摧毁的设施是可重新建好的,文献资料一定要保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