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页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09    点击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一行来我校调研

3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博等人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绥德师范并入榆林学院事宜。

庄长兴一行查看了绥德师范校区和校史展览馆后,在校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长王守文介绍了绥德师范学校的历史和学校基本情况。榆林学院党委书记许静洪介绍了绥德师范学校并入榆林学院后的发展规划。

在听取了汇报后,庄长兴指出,绥德师范学校已经并入榆林学院,今后的发展要尽快找准定位,传承好绥德师范学校红色基因,深入挖掘潜在价值,充分发挥这一百年教育品牌的育人功能。他强调,绥德师范学校并入榆林学院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认真做好过渡工作,尽快实现两校融合。

(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