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页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31    点击量:

 

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本网讯 531日,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一行在榆林学院副院长康伟,市教育局调研员李向春,绥德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霍亚利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

在我校校长王守文,副校长马润喜、康宏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学生公寓楼、教学楼因绥德“7.26”洪灾的损坏情况、我校校园整体恢复重建情况,并参观了校史展览室。

调研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由榆林学院副院长康伟主持。座谈会上康伟代表榆林学院对刘宝平一行来绥德师范学校调研表示感谢,并介绍了521日北师大党委书记程建平来我校调研及对口支援绥师的具体情况,同时对绥德师范学校并入榆林学院的办学方式、师资建设和学校恢复改造等情况做了汇报。

王守文对我校“7.26”受灾及其灾后恢复建设情况、资金缺口和学校今后的办学规划等做了汇报。

刘宝平在听取汇报后表示:绥师具有光荣的历史传统,绥德师范并入榆林学院,对榆林学院的历史发展、内涵提升、文化传承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学院要积极协调省、市和校区办学意见和思路,尽快制定办学方案,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绥德“7.26”洪灾对绥师造成重大损失和破坏,省厅将在学校灾后恢复重建中给予重点支持;希望绥师同榆林学院在合并中凝心聚力,统筹规划,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绥师2019年正常招生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