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康伟副校长带队检查绥师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党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3-02    点击量:

3月1日下午,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带领教务处处长马亚军、人事处处长姚学慧等一行在绥师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等的陪同下深入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康伟一行对绥师校区校史馆、自习室、阅览室、微机室、教学楼、学生公寓和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走访检查,实地检查了校区学生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检查结束后,绥师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向康伟一行汇报了校区党工委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他表示校区将严格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加强公费师范生的管理,提高他们的学习积极性,有序推进校区各项工作,促进绥师校区得到更好更快发展。

听取了绥师校区负责人就校区校史馆扩建、疫情防控措施和学生学情情况汇报后,康伟对校史馆展品陈列提出了建议,他强调校区要高度重视大三学生的实习工作、专升本考试准备情况和食堂食品安全问题,要求校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新学期教学规划,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学期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