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师校区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党史学习教育暨学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 2021-04-08    点击量:

  2021年4月7日下午,绥师校区学生科、分团委在教学楼一楼教师休息室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党史学习教育暨学生工作推进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东敏管委会副主任高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张海龙主持,校区学工干部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东敏强调高校辅导员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管委会副主任高宏飞指出,开展学生工作时应贯穿以人为本的思想,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学生,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健康发展。张海龙科长从高校辅导员的工作要求和主要职责等方面对辅导员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办法进行了解读。

  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分别谈了自己的观点,交流了各自在学生管理思想教育方面的体会,大家认为要把党史教育贯穿到日常管理、活动中去,贯穿到思政教育中去。特别是要把我校在党的革命和建设中的动人故事学好讲好,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作为学生教育工作者,要明确自己肩上的使命。把“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有机结合,树立远大,坚定初心使命,让新一代大学生自觉把爱国之情融入祖国发展的伟大事业,努力成为有担当,勇奉献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