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新柱调研绥德师范校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0    点击量:

党委书记张新柱调研绥德师范校区


19,星期六上午,党委书记张新柱在副校长、绥德师范校区党工委书记康伟陪同下调研绥德师范校区。

在参观绥德师范校史馆时,面对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张新柱不时驻足凝视,仔细聆听讲解,深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之后,张新柱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综合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听取校园总体建设规划汇报。每到一处,他都会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校区建设、师生生活学习等情况。

张新柱指出,绥德师范学校作为西北革命策源地,为西北革命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人才基础、武装基础、群众基础,其重要贡献不言而喻。一定要发掘好、保护好、传承好绥德师范的红色资源,将其融入四史教育,引导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历史,弘扬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陕北地区丰富的红色资源,教育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努力开创榆林学院美好的明天。要积极推动和榆林市合作,加强干部培训基地建设,打造叫响绥师品牌。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白振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锦峰和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