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机构设置 > 后勤保障科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锅炉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7    点击量:

 

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锅炉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锅炉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冬季供暖锅炉安全运行。11月20日下午锅炉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区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延晓强和后勤保障科科长党红波、副科长郑锦龙及锅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延晓强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陕西省安全生产50项措施、2022-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编等文件精神,强调锅炉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平时锅炉安全排查,时刻坚守工作岗位,发现问题或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锅炉工作人员就目前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需要的用品也给后勤保障科进行了反馈。党红波针对大家的问题也及时给出了回复,要求锅炉工作人员要服从安排,听从班长指挥,落实锅炉安全的职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强化风险意识,把自身存在的的问题和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撰稿:刘雨婷  郑锦龙 图片:党红波   审核:延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