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机构设置 > 后勤保障科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周转楼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1    点击量:

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周转楼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月21

陕西众旺恒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根据招投标法有关规定,对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周转楼维修改造工程进行招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周转楼维修改造工程

2、工程地点: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

3、资金来源:自筹

4、项目概况:土建、水暖改造及安装等

5、质量要求:合格

6、招标最高限价:211264.8元

二、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如投标人报价均高于预算审查价,本次招标作废。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企业具有有效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包含建筑工程)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721日至725日上午8: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 年 07 月 30 日 15 时 00 分递交方式:榆林市绥德县永乐大道建设家园 2 楼。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 年 07 月 30日 15 时 00 分

开标地点:榆林市绥德县永乐大道建设家园 2 楼

、投标人开标时需持以下资料:①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企业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上述证件均年检合格并提供原件和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一份)。

人: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管理委员会

   址: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

人: 党主任

   话: /

代理机构:陕西众旺恒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绥德县永乐大道建设家园2楼

联系人:刘腾飞

话:0912-576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