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科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绥德县春笋幼儿园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5    点击量:

2021630日,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绥德县春笋幼儿园举行。榆林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宏飞,绥德师范校区教务科副科长刘渊,绥德师范校区学生科副科长张凯,绥德县春笋幼儿园园长徐焕、石媛,教师代表及绥师校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绥德县春笋幼儿园李姜莹老师主持。

高宏飞校长在发言中说到,教学教育实习基地对学前教育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见习、实习至关重要,感谢春笋幼儿园提供实习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互相利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徐园长代表春笋幼儿园全体师幼对高宏飞校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对春笋幼儿园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徐园长讲到,学前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使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更好的了解专业性质,感悟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需要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我们需携手共进更好地适应职业就业要求。同时表示今后春笋幼儿园将深入落实合作内容,全力为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学前教育专业提供优质教育实习平台。随后,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学前教育专业2名学生分别开展《拍蚊子》、《端午节》两节教学公开课。活动中,两位学生教态自然大方,语言简洁清晰,师幼互动良好,都能较好地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教育策略灵活运用到教学活动中。最后,两位学生针对本次活动及时进行了总结反思,现场教师予以点评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