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科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举行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成绩优异同学颁奖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7    点击量:

 

  2021317日早晨,绥德师范校区在塑胶操场,举行 2020年秋季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成绩优异同学颁奖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宏飞校长;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延晓强校长;校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东敏校长。仪式由教务科科长王朝晖老师主持。

  出席仪式的还有学生科科长张海龙老师,办公室主任张浩老师,辅导员闫继让老师,高虎老师,苏改琴老师、郑锦龙老师、徐杰老师、赵春霞老师、吴冰晶老师,教务科艾东宁老师。以及五年一贯制的同学们,小教201-2班的同学们,学前201-3班的同学们,学前201-8班的同学们,还有学前191-9班的同学们!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一光荣的时刻。黄馨等53位同学上台领奖,由三位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师生用掌声祝愿获奖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上一层楼!取得新的成绩!

  最后高宏飞校长号召大家向获奖的同学学习,充分发扬以“奋斗”为核心的绥师精神,形成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学习品质,不负韶华!




撰文:王朝晖

审核:高宏飞

摄影: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