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页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到绥德师范校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0    点击量:

 

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到绥德师范校区调研

 

619日中午,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一行到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调研,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榆林学院副校长、绥德师范校区党工委书记康伟,省教育厅规划处副处长王鹏,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绥德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姬跃飞,绥德县委副书记杨树森等陪同。

王建利先后调研了校区餐厅、青年教师公寓、学生公寓、教学楼、舞蹈排练厅、国画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手工制作室、钢琴教室等地方的修复情况。他指出,此次调研着重要了解绥德师范校区本科教育办学条件。2017年校区遭受百年不遇特大洪灾,在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校区灾后恢复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校区办学条件有了很大提升。他说,这与各级鼎力支持和学校领导班子共同努力分不开。他希望,榆林学院继续努力保护好百年绥师品牌,传承好绥师红色基因;保障好校区办学方向和教育质量,保证校区本科公费师范教育质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之后,王建利对榆林市委、市政府,榆林市教育局,绥德县委、县政府对绥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东明表示,榆林市委、市政府会一如继往关心支持绥德师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