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陕西省高职分类考试校际联考办公室关于部分考生计算机测试成绩查询有关情况的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4    点击量:

 

 

陕西省高职分类考试校际联考办公室关于部分考生计算机测试成绩查询有关情况的说明

 

 

 

近日,有部分考生反映在参加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计算机测试校际联考后,无法查询到本人考试成绩,现就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为避免考生跨市流动,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计算机测试校际联考在各市(区)选择高职院校设立全专业类中心考点。无论考生是否申请报考全专业类中心考点院校,均可在全专业类中心考点参加全部47个专业类的计算机测试。

二、校际联考结束后,校际联考办公室将考生成绩和相关信息仅提供给其所申请报考的招生院校。如考生未申请报考其参加考试的全专业类中心考点院校,则该考点院校无法获得考生成绩。

三、各全专业类中心考点院校会主动收集汇总在本考点参加考试但报考其他招生院校的考生信息,报校际联考办公室协调相关招生高职院校通知考生成绩及后续录取事宜。

四、所有已完成计算机测试的考生,只要符合所申请报考高职院校的录取条件,都能被相关招生院校录取。

五、需要查询测试成绩及录取情况的考生,可直接与本人所申请报考的招生院校联系。

校际联考办公室将联系各招生院校稳妥做好后续录取工作,确保满足已参加测试并符合录取条件考生的上学意愿。

联系电话:029-81480132

陕西省高职分类考试校际联考办公室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