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绥德师范校区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行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21    点击量:

为系统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方案,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提升校区综合办学实力与治理水平,绥德师范校区邀请校质评办、督导团、教务处等部门领导对校区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专项指导,并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

3月20上午学校质评办一行在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封蕾带领下深入校区课堂进行调研,并就审核评估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下午,质评办副主任王国章、教务处副处长刘泽惠、督导团团长王瑞斌老师、任建宏督导、艺术学院副院长周勇校区领导、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审核评估工作推进部署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封蕾主持。

质评办一行在百忙之中来校区指导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了校区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发展。督导团团长王瑞斌老师、质评办副主任王国章、教务处副处长刘泽惠肯定了校区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然后就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最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区近年来按照“11234”工作思路,严格对标追赶超越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今后,校区将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实做细审核评估工作,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绥师力量!

 

撰稿:白亚波            审核:封蕾   高博           照片:白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