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绥师校区在岗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12    点击量: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明时。2月11日下午,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校副校长、绥师校区委书记康伟李子洲干部学院院长、绥师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康宏及公室行政办公室、学生科、李子洲干部学院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绥师校区行政值班人员、安保、门卫、保洁、司炉工及因疫情未能回家过年的外地青年教师,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康伟在看望慰问时强调,行政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信息通畅,做好值班记录,如遇重大事件及时上报。安保人员应加强校园巡查巡逻,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保洁人员做好防疫消毒工作,维护好环境卫生。门卫要按照各级防疫部门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登记制度。司炉工要安全规范操作,确保锅炉系统正常运行。在走访慰问青年教师吴冰晶时康伟仔细询问了他家乡疫情情况、家人及个人过年生活安排鼓励他以校为家,扎根绥德,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他代表学校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的间隙,康伟要求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利用假期深入思考,认真谋划校区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大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为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